close

拼圖 藍圖 00.png

常常有的時候 會在各種不同的平台遇見 正在為未來打拼的朋友

不論是在什麼樣的道路上 或是 正在經歷打拼的哪個階段

總是會為了大家這樣的一種傻勁感動著

在好多個開始迷失自己的夜晚

在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淚之後

總會默默想起這兩首歌的歌詞

"頑固"-五月天 

{{每顆心 的相信 每個人 的際遇 每個故事的自己 反覆地問著自己
這些年 讓步的 你是否 會嘆息 有什麼 是你永遠不放棄?
一次一次你 吞下了淚滴 一次一次 拼回破碎自己
一天一天你 是否還相信 活在你心深處 那頑固自己}}

 

"蝸牛"-周杰倫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這兩首歌 這些年 陪伴我好幾個不知道怎麼跟其他人分享孤單無力的時候

我很感謝 有這些音樂人 可以唱出大家的心聲

 

你呢?

正在為自己打拼的你

又有什麼 是在你脆弱的時候 陪伴你的呢?

不要放棄你手中的每一片拼圖 

因為 每一片都在你的藍圖中 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缺 一 不 可

arrow
arrow

    哈拿老書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