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字了...

說偷懶其實也可以 

但其實是 有這麼一陣子 不知道 為了什麼 而努力

每天每天 我們就像偶爾想偷懶的蜜蜂 

忙著工作 忙著應酬 忙著家庭 忙著...自以為的夢想

當然我也是...

突然 有這麼一天 我一個人在河堤聽著音樂散步著

然後看著天空 一個聲音衝進腦海

"我到底在幹嘛?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忙碌?"

(可惜沒有蘋果掉在我頭上...)

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突然覺得自己 是"一半大師"

就 工作一半一半 家庭一半一半 夢想...更是 一半一半 

所學得第二專長領域 也更是 一半一半

所謂的一半一半就像是  每個都有進度 但是 每個都未盡完美...

就是因為這些念頭

所以我停下腳步了 一陣子

我想冷靜地知道 自己 到底有多少能耐 自己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 忙碌

其實 我還沒參透 但 忙碌的日子仍然繼續著

對 繼續前進的時間 是世上最公平的對待

不會為了誰停下來 也不會為了誰少給一些  更不會為了誰而多給一些

我持續思考著 我到底是 為誰辛苦為誰忙

你們呢? 有沒有這樣問過自己

答案是什麼呢?

我希望 我最後的答案是 ....為了自己

arrow
arrow

    哈拿老書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