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部落格進化論 00.png自己給自己的勇氣 好像總是能帶來最大的磁場及力量

勇氣 是自己給自己的 但也會有需要加持一下的時候

這天 我出席了我考慮很久的大型部落客聚會

報名前 我確實花了一些時間考慮 要不要報名出席這樣的活動?

而我出席這樣的活動目的是什麼? 

畢竟是200人左右 的付費活動 總覺得需要噹噹我的算盤 再決定

後來因為閨蜜M的一席話 我就在報名截止前的幾天 立刻手刀報名完成繳費

她說"去認識人 見見世面也好 不是每件事 就算我們想好目的是什麼  最後得到什麼"

我也真的沒料到 這句話 會對我產生這麼大的推力 (It is what a friend for. 這就是人生需要益友的重要)

 

這天我難得的穿戴上我最喜歡的作品 "愛麗兒的勇氣" 出門

在活動場外 我看著主辦單位用心製作的背板看板 

贊助廠商的名單及攤位 工作人員的細心幫忙 

活動還沒開始 我就被燃起了暗自滾滾的熱情 然後 取笑我自己前些天的自我設限 再感謝自己給自己機會 跨出一小步

"2017部落客進化論"是這次活動的主題名稱

看著活動大廳旁的部落格進化史 我突然感慨 蓬勃發展的那些年 我雖然身處洪流之中 卻沒有跟上潮流

來到現在這個網路分享重度使用的年代 我怎麼還能好像不是這個時代的人一樣

不能繼續躲在自己的窩裡 當溫水煮的小青蛙 

2017 部落格進化論 01.png

活動時間是周六的早上9點到下午5點半 這大概是近3年 除了玩樂外 我最早 也是 最長時間的聯誼活動

透過上下半場 5位 線上炙手可熱的影音Youtuber及圖文部落客的分享

我就像是一顆慢慢被敲開的蛋殼 一些似懂非懂 或是 自以為的想法 就一個個的被過濾掉

這絕對不是什麼 賣你一個夢想的直銷事業 但 這絕對是一個可以讓我給自己更多機會表現自己的舞台

就算沒有觀眾 就算 沒有額外的收入 我真心覺得 利用這樣的媒介 記錄自己的生活 也是一個很棒的方法

其他的附加價值 總會透過有形或無形的方式 回饋到自己的身上 這樣 就夠了

2017 部落格進化論 03.png

活動的最高潮 當然就是 抽小獎 得大獎 帶回家 

我們畢竟還是凡人嘛...能得到一些什麼美好的獎品 會讓我們開心很久很久 

活動的報名費 不是誇張的金額 但是 我看到這些被主辦單位拉到的獎項的時候

真是對主辦單位的用心五體投地 感受的到 他們盡可能地把互利表現到最大 這對我來說 是件值得學習的態度

其中我最最想要的是 VERA WANG的婚紗免費租借1組

因為我有粉紅色泡泡 然後 要我自己租 大概鈔票會卡在口袋拉不出來...

結果 機會 當然是被別人拿走了 但是 他們是一對夫妻 他們放棄我最想要的婚紗 換成 精美線戒

老公在舞台上的單膝下跪 補求婚 讓我的感動指數爆棚 

心想 反正能認識新朋友了 開了眼界 吃到好吃便當 感受了激勵自己的講師分享 也就滿足了

最大獎 好像也就沒有特別放心上

2017 部落格進化論 02.png

2017 部落格進化論 04.png

在主持人的妙語如珠 及 氣氛掌握下

"抽獎單上是3行 名稱4個字 英文名字是H開頭 的 請起立"

我不記得 我寫了什麼 但 我叫 哈拿老書 (4個字) 我的英文名字是Hannah (H開頭)

身旁的閨蜜M 已經在替我尖叫了 我還跟她說 想太多

隨著起立的4位朋友一一坐下後

贊助商看著我脫口說出"對啦! 就是你 哈拿老書 恭喜你!!"

喔~全場為我掌聲尖叫 我個人當下除了目瞪口呆外 就剩下一雙發軟的雙腳

站在台上 收下禮物 走下舞台 我還驚魂未定 心想 要去收驚吧!!

活動在這個大獎後進入尾聲 我在情緒慢慢恢復當中...突然低頭看到手上戴著的"愛麗兒的勇氣"

才會心一笑 謝謝自己給自己小小的勇氣 參加了這個活動 

我很喜歡今天配戴的這組戒指跟項鍊 

它們是我在小美人魚中找到的靈感

我們能不能 像愛麗兒一樣 擁有奮不顧身的勇氣? 既使面對的是不確定的未來

我喜歡 愛麗兒 因為她的奮不顧身

愛麗兒的勇氣.png

愛麗兒的勇氣 05.png

愛麗兒的勇氣 02.png

愛麗兒的勇氣 01.png

 

arrow
arrow

    哈拿老書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