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桌.png

今天坐在我的工作桌前

整修著我進度超級落後的作品  (快一年了吧~還沒完成...冏)

每拿出一樣工具 我的桌子就被占據一點點

想破頭的要把落後的作品研磨好

才能順利讓我在今年領到一張我想要的研修證書 (之後再來分享是什麼樣讓我頭疼的技法)

低頭維修是件有點費工夫跟精神的工作  

但是 研磨 真的很容易讓我就忘記時間 專心的在一件事情上 

看著這件因為失敗兩次然後還修理不好的作品 

其實有時候真的會很氣餒 (畢竟已經在江湖上走跳了一陣子~)

但是 功夫 不就是這樣練習累積出來的嗎?

如果不是很有熱情 很喜歡 怎麼可能經的起一再失敗?

失敗的原因可能有很多 (這...不是跟人生一樣嗎? 老靈魂又來了~點菸) (我本人不抽菸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工具會越來越多 然後我的小閣樓已經快要爆炸了!! (因為我還有教英文的教具跟書...)

不知道過了多久

抬起頭來想喝口水休息一下

就發現我的桌面 已失控 就想趕快來記錄一下 (不過還是會有更誇張的情況出現的~~哈哈哈)

瘋狂工作桌!!

 

 

 

arrow
arrow

    哈拿老書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