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 & F 是這幾年來 算新的好朋友

現在寫起這篇文章 情緒還是有點紊亂 (唉...人生嘛..遠目)

這對夫妻 我先認識的是老婆 

妹子是個可愛的女孩  工作認真 個性開朗 也很精打細算的金牛座

這年她開口請我作對戒 想送給老公 做結婚紀念日的禮物

我個人 一向對於紀念日 情人節這類的感性節日沒有太大的感覺...

(對我來說 只有 生日 最重要...)

但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她說要做紀念戒 我突然 心好柔軟的感覺到一種幸福

聽過她說一些 她跟他的故事 雖然妹子小我幾歲而已

但有些事 真的是經驗跟經歷 會超越年紀的 (就說了 身邊所有人事物都是人生的老師吧...)

對於戒指的設計 她只說說 希望是簡單 然後 刻字 R & F 在上面就好

最後我手繪了3款給她決定 她就要了照片中的這款

R O F 01.png

本來 是沒有加裝寶石的 但她說了一句 "好像少了點什麼..."  

我說 "Bling Bling嗎?" 然後我們都笑了~

最後成品就如照片啦!!  

 R O F 00.png

照片是他們結婚紀念日去旅行的時候照給我 說是謝謝我的...

雖然照片裡只有他們的手部特寫

但我卻能感受到一種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的氛圍 (充滿粉紅色氣球~)

對戒的設計 對我來說 是一種新的挑戰 而且比設計單戒 還多了一點難度

就像 要生長成個人 好像 就不需要顧慮太多 反正 要長什麼樣子都可以 不要歪斜了 壞了 就好

可是 要把另一個人的人生 加進自己了人生 卻是一件充滿智慧及勇氣的事

就像對戒一樣 2只戒只要有一點對方的影子 卻又要能保留一點自己的特色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白頭偕老 真的 不是偶像劇寫得那樣就可以了...姐 已過了那個偶像劇作夢的年紀..但不否認偶像劇在人生中的重要性!!)

R O F 01  

常常聽別人說婚姻 是一種試煉跟智慧 我也相信 只有找到一個 願意一直與你 "再試一次" 的人 也才能夠長長久久

一輩子 很長 也很短  只是每當遇見了挫折 考驗 好像時空就會停了下來 一切覺得很漫長

等到有天 醒來 解決了 撐過了 才會發現 日子 其實默默地前進了很多 多到 追不回來了

對戒 是一種很棒的設計 我很喜歡 這樣的概念 就真的 像感情  像婚姻一樣... 

arrow
arrow

    哈拿老書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