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嬌救志明 00png.png

n 55!w ! 春嬌救志明

n 55!w ! 是什麼意思? 是個可能不好意思開口說 或 無法開口說的 思念

 

春嬌救志明 從開始出現預告片時 就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看過 志明與春嬌 春嬌與志明之後 怎麼能錯過 春嬌救志明

春嬌救志明裡的幾句台詞 讓我 感觸好多

 

我以前覺得一個男人的一生,總要擁有很多東西來證明自己,我發現⋯但到頭來,原來一個男人並不是一塊滑板或者是一個達利,而是需要一個,我喜歡的,我很想跟她過好日子的一個女人。

應該不只男人這樣想 女人 也更應該這樣告訴自己

我的身邊不少徘迴在愛 與 不愛 或是 該愛 不該愛的邊緣人

年紀 其實是個很現實 有很有智慧的條件

如果內心的成熟度有跟上每年慶祝生日所吹熄的蠟燭數量呈正比增加的話

就會知道 愛一個人 跟 與他或她相處 常常會變成兩回事

相愛容易 相處難 (嘆~)

後來的你或妳 其實比誰都瞭解 能遇見一個 想一起 或 能一起把日子過好的人 比什麼都令人感到幸福 與 實在

這樣實在的安全感 才能走一輩子

 

在妳遇到最危險的時候,第一個腦子裡面想起的人,就是妳心裡最對的那個人 

說是最對的人 倒不如 是在那個當下 最重要的人

而且未必需要遇到最危險 只要是最脆弱的時候 腦海裡浮現的那張臉

在你或妳的心裡 肯定佔著其他人都取代不了的位置

 

你們這段關係,一半機會可能成功,一半機會可能失敗。

一段關係的開始 無論是友情或是愛情 都是這樣的

成功 或 失敗 也沒有誰可以給一個準確的猜測

一切 真的只能求自己問心無愧

至於 成功 或 失敗 也不是 一個人能決定的

 

願意陪你長大的人已不多,何況還要陪你變老

到了某個年紀的你或妳 的確會偶爾不自覺的 翻翻電話簿裡的聯絡人 或是 看看FB臉書上的好友

在回憶一下腦海裡 還存在 而且 熟悉的臉孔

是不是 就慢慢地減少了

不一定人生際遇的改變 而是 願不願意一起維繫一段感情

可能是友情 也可能是愛情

這樣一想 你或妳 也許就能更清楚 一起變老 是件多不容易並且深厚的緣分

 

兩個人維持一段好的關係不容易,不要因為做了什麼或者沒做什麼而破壞它

有的時候 真的是這樣 該做的沒做 不該做的做了一堆

然後 無心之過 反而造成不能挽回的結局

只是 該做 或是 不該做的標準 是什麼?

你或妳 都不是某個他或她 該做的 不該做的 請告訴對方

明明白白的告訴對方 我們不是在參加益智節目

猜對了才晉級 猜錯就bye bye 

長輩常說 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這句話真的很對

不要預期對方能精準知道你或妳 心裡的答案

才能享受 偶爾突然被看透的 驚喜

IMG_5968.JPG

 

這一天 很特別 老天爺讓我自己一個人享受早場的春嬌救志明 而且 是我 最喜歡的位置

看著大大的 u 55!w ! 出現在我面前 我就已經熱淚了...u paau !...

在踏出戲院的時候 我也得卻覺得 是春嬌的敏銳 救了他們這段感情

但是 就在我踏進家門 然後 一個人 在客廳放空了好一會兒以後

我突然有了另一種感覺

其實 救了他們的 是他們的一半一半

志明 如果沒有看透或是感受到自己最深的情感及依賴

我想 春嬌就算想救 也是力不從心 最後也只能畫下不完美的句點

愛情 真的要一人一半 才不會散

春嬌 志明 是愛情的縮影 他們預見的點點滴滴 也能在我們的生活中 略看到一二

一段感情 可能不是誰救了誰 這麼樣的偉大或灑狗血

但一定是誰教會了誰什麼事 或是 誰學習了誰什麼心得

白頭偕老 真的很難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的承諾 要用很多智慧與妥協 才能完成

不要太早放棄 因為 一段感情 永遠都會需要經營跟努力

A true love never goes smoth. 

春嬌救志明 02.png

春嬌救志明 01.png

 

 

arrow
arrow

    哈拿老書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